註冊
  1. 姓名貼為客製化商品,請仔細填寫訂單內容,包括英文大小寫、簡體字、日文字、特殊字等等可在備註欄強調說明。
    (會用複製、貼上的方式印製,所以請再次確認印製內容再下單。)
    (會用複製、貼上的方式印製,所以請再次確認印製內容再下單。)
    (會用複製、貼上的方式印製,所以請再次確認印製內容再下單。)
    (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。)
  2. 請於結標後 3 個工作天內付款,如因事延遲,請先以 email 通知喔!我們的客服信箱  [email protected] 或線上留言。
  3. 確認付款完成,貼貼人會馬上排單印製,5~7 天內就會寄出您的專屬商品!(不含假日)

付款方式

  1. 線上刷卡、ATM 轉帳(台灣銀行、郵局)可無褶存款
  2. 轉帳帳號:會在您完成訂購流程後出現。
  3. 付款後請您線上填寫「付款通知」或 email 到 [email protected],註明您的「訂單編號、轉帳日期、轉帳金額、帳號後 5 碼」,我們確認後會馬上排單印製出貨。

貼貼人不會以電話或簡訊通知要求提供或核對帳戶資料,或者告知您因設定錯誤需重新進行付款作業,請立即掛斷電話。可打警政署防詐騙專線:165 求證,以確保您的權益。

運費 / 運送方式

  1. 國內:郵局-掛號,運費40元,消費滿800元免郵寄運費。
       便利商店取貨,運費60元。
  2. 國際:郵局-國際航空包裹,運費另計。
    請參考:國際航空包裹常用資費表
  3. 商品將於付款後三日內郵局掛號寄出。
  4. 國內掛號及包裹資料查詢

退換貨說明

  1. 出貨前,貼貼人會詳細檢查商品的完整性,以確保購買者之權益。
  2. 若為瑕疵品因素,運費由賣方負擔。
  3. 網頁商品因每台電腦螢幕色彩不一樣,所以顏色會有略微差異,請一律以實物為主。

售後服務

  1. 若收到商品後有任何問題,請來電或以電子郵件 [email protected] 與貼貼人聯絡,貼貼人會對商品負責。
  2. 若您於付款後 5~7 日內未收到商品,請立即與貼貼人聯絡,我們將為您追查商品行蹤,確保您的所有權益。